close

~8/3是騎卡打車實行減肥計劃的第1天~

那天不知怎麼了 , 騎不到一圈就累的要死 , 反倒是Ellie騎的很輕鬆 , 兩個形成強烈對比((無言))

雖然很累 , 但我流了超多的汗 , 喝了超多的水 , 新陳代謝一定很快((我一定會變瘦 , YA)) 

回家超餓又不敢吃東西((整個很心酸 , 唉)) 但要為了目標而前進 , 我一定可以的 , 我對自己這麼說....

~8/5卡打車實行減肥計劃的第2天~

這天也不知怎麼搞的 , 騎完了5圈卻完全不覺得累 , 也不覺得哪裡痠痛 , 整個就是一個字~High~

Ellie今天也跟我相反 , 騎了第1圈後就開始喊累 , 但在堅持之下 , 還是騎完了5圈 , 佩服她~~~

總而言之 , 卡打車計劃才剛開始實施 , 希望我們2個都能以過人的意志力撐下去

((千萬不要半途而廢啊))我又對自己這麼說~~ 加油啊 , 我們2個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